同人还是原创?

【周叶】过敏体质01

动物过敏者叶不羞

睡前短小萌文 今日双更

作为甜点师的断更赔礼

如果你们执意认为这是段子的话

晚上再来捕捉甜点师叶不修



所以现在该怎么做才好——

周泽楷看着眼前软趴趴的茶色兔团子有些头痛。

不过是把前辈一个人留在书房等了一会,结果在他开门签快递回来,房间里就只剩下一叠衣物和书桌上一只来历不明的兔叽。

不管怎么说,还是得好好照顾这只疑似前辈的小家伙,明天再去兴欣探探底吧。

周泽楷笨拙地抱起兔子来到客厅,用靠垫小心围好,又把暖气打高了些。这才在小心占据沙发一角小心千度兔子饲养的注意事项。

叶修在久别多年的熟悉眩晕感再次袭来时就知道要大事不好。

果不其然,等他再次睁开眼睛,眼前一切都变得十分陌生。

“不知道小周是不是被我吓坏了……”

叶修抬头,面前的巨大抱枕带着淡淡的周泽楷的气味。向前轻轻一跳,叶修感觉自己撞上了什么东西,身体不受控制的坠落,然后溜溜达达滚了好几圈才停下。

“好晕。”

叶修干脆躺着装死,受到撞击的脑袋不仅疼还带来一阵一阵的眩晕。

周泽楷感觉自己受到极大的惊吓。

看着眼前一动不动的兔子,周泽楷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轻轻抚摸他的脑袋,感受到手掌下的颤动,这才放下心来。

“前辈?”周泽楷凑近了叶修小声唤道。

看着兔子动了动自己敏感的双耳,慢腾腾挪到自己身边,周泽楷微微笑了笑,按着网上教的方法抱着腋下把兔子提了起来。

“……”周泽楷想说的有很多,比如“前辈这是怎么回事”“前辈不用担心我不会说出去的”“前辈知道怎么才能变回去吗”……然而,千言万语最终还是化为沉默。

兔子眯了眯眼,有些不耐的踢了提后腿。周泽楷这才意识到自己的不敬,白皙的脸突然爆红,嗑磕巴巴道:“前辈……困了……就、就睡吧……晚安。”

落荒而逃。

叶修被周泽楷放在围好的靠枕中间,不由得又眯了眯眼:灯都没关,这让哥要怎么睡?
评论 ( 9 )
热度 ( 42 )

© 败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