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还是原创?

【周叶】如何捕获一只甜点师 02

欠了好久终于等来甜点师 
 
看在今天开坑双更的份上就不要指责它短小了 
 
包子是一种神奇的生物大家要好好爱护他 
 
起名废ABCD嘿嘿嘿嘿 
 
甜点师①
 
文笔拙劣 ooc勿怪 
 
★感觉今天的甜点师也是很受欢迎呢所以要更加努力刷存在才行 
 
在十字路口有一家很受欢迎的蛋糕店,透过落地窗,可以看见里面外貌出众的店员接待着来来往往的客人,店内的装潢温暖舒适,各式各样的甜点和配饮让人们的脸上浮现满足和回味,弥漫着的香甜让人幸福满溢。 
 
店员苏沐橙温柔体贴,唐柔英姿飒爽,包荣兴大大咧咧,罗辑文质彬彬,乔一帆似邻家哥哥,莫凡高冷寡言,店长叶修神神秘秘,面点师方锐和魏琛很少出现在后厨以外的地方,老板陈果漂亮直爽也经常到店里帮忙。当然,不仅店员养眼,重要的是店里的东西也好吃得不行…… 
 
少女A是这家店的常客了,少女B被好友A一路安利着西点店的种种好处,有些不耐地推开了店门。 
 
“欢迎光临——”门口的风铃轻轻摇摆,迎面而来的甜味似乎具有消除烦恼的作用,心情也会不由自主地转差为好。 
 
“请问需要什么?”眼前的大男孩有着明朗的笑容,长发束起却并不女气。 
 
“我想要……蓝莓蛋糕。”少女B在对方的笑容中涨红了脸,胡乱看了眼单子,细声细气地说到。 
 
“啊,这个现在在烤呢,请稍等。”男孩转去了后厨。羞涩的少女目送对方离去,冷不防被好友推了推,“喜欢他?” 
 
少女红着脸拍掉对方的手:“吃你的蛋糕去。” 
 
“请享用。”男孩放下蛋糕,依旧是明朗的笑容,少女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于是,这家店又多了一个常客。 
 
“我喜欢你。”少女在男孩送上自己常点的蓝莓蛋糕时说到,“就像这蓝莓蛋糕一样。” 
 
“可是这蛋糕是老大做的啊……”男孩挠挠头,突然似有所悟,“老大,老大,快出来一下!!!” 
 
“包子?”后厨传来男人懒洋洋的声音,一个平凡无奇的男人慢腾腾的走了出来。 
 
“老大,这里有女孩子向你告白诶!!!”男孩对着男人大声说着。 
 
女孩晕红的脸颊突然褪去了血色,咬着下唇飞奔离去。 
 
从其他店员口中了解到情况的叶修在事后带着无限的惆怅摸了摸包荣兴的脑袋,暗暗下了一个决定:以后那个女孩再来的话,就给她打8折好了。 
 
“所以你喜欢她吗?”面前容貌出众的青年握紧了叉子,一脸严肃地看着对面懒懒散散的家伙,语气中带着一丝自己也没察觉到的紧张。 
 
“怎么可能。”男人摆摆手,有些好笑地看着青年,“不过小周啊,你最近看起来很闲嘛。” 
 
周泽楷点点头:“广告。” 
 
“哦哦,原来如此。”叶修表示理解,但—— 
 
“这块蛋糕吃完就得乖乖回去知道吗?再怎么喜欢甜食也要适可而止。” 
 
“……”周泽楷咬着叉子,苦大仇深的看着眼前的空盘子,腮帮子因为塞着蛋糕的缘故微微鼓起。 
 
“我也要……打折……”看着叶修整理料理台的背影,周泽楷万分不舍地吞下蛋糕,随后一脸严肃的指出。 
 
“好好好,给你打7折。”叶修回头就看到对方坐在椅子上,像小朋友指责自己偏心要抱抱求安慰的呆萌样,哭笑不得地许下承诺。

评论 ( 10 )
热度 ( 39 )

© 败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