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还是原创?

【王叶】杰西卡和小叶子

@微芥子 的王叶梗
文笔拙劣 ooc勿怪 有点短小
有点西方魔法背景 杰西卡(王希杰)

从前有一个妇人,她很想要一个小巧又可爱的孩子。她便去请教女巫,女巫说非常容易,便给她一粒麦粒,让她种在花盆里。当这个花朵绽开时,拇指姑娘便出生了。

——《拇指姑娘》

春天,杰西卡翻新了药田的土地,打算种些草药。

“种些什么好呢?”他摸摸脑袋,有些拿不定主意。

思考良久,他终于决定。掏出贴身携带的小口袋,里面是一颗麦种。

“这是一颗神奇的种子。”犹记得商店的老板神神秘秘的向他推销道。

大概看他年幼可欺,利益至上的商人总是不放过任何可能的利益。最后,大概是孤独使然,他还是上当了。

带着怀疑,他找了个角落,把这颗麦子种下。

春去秋来,药田的角落长出一株小苗。杰西卡为他浇了水,感觉他有些没精打采。

“大概是寂寞了吧。”杰西卡摸摸蔫蔫的叶子,有些孩子气的想到。

“你喜欢听童话吗?”晚上,小杰西卡抱着有些破旧的书坐在小苗旁边,那双不太一样的眼睛里映着漫天星辉。

白马过隙,小苗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拔高,终于突破10厘米大关。

“今天想听什么故事?”俊美的青年手腕微动,清水淅淅沥沥撒向地面,小叶子上的水珠在风的吹拂下摇摇晃晃,折射着太阳的光辉,浑圆可爱。

“杰西卡,你在吗?”篱笆外,几个少年推搡玩笑,“老师正找你呢。”

“杰西卡,我最优秀的学生。”老魔法师微笑着说,“别老是围着你的宝贝药田转了,你也该是出门历练的年纪了。”

“是的,老师。”

满怀青涩的青年匆匆托付自己的心血,离开养育自己的小小村落,到外面的世界开阔眼界去了。

他收获了真挚的友情,经历过刺激的战斗,他也曾经热血沸腾,也有过失落感慨,他遇见过形形色色的人,收获他自己的荣耀。因为捉摸不定的战术,他们叫他“魔术师”。

如今,他开始疲惫。

推开木屋的门,面对熟悉的一切,杰西卡深深吸了一口气,曾经心爱的药田由于疏于管理,杂草丛生。

不经意间,杰西卡注意到了一抹嫩黄。过去娇气又寂寞的小苗在他离开的时候已经悄悄长大了。杰西卡蹲下身子,用小铲子轻轻挖开周围的土,准备把他移出来。

“铛——”铲子落地,在杰西卡惊讶的注视下,青年的睫毛颤了颤,“啊,好像一不小心长太大了。”

番外(?)

“大眼——”带着软绵绵的鼻音,青年穿着松松垮垮的长袍,睡眼朦胧。

“怎么了?”杰西卡围着白色的围裙,汤锅咕噜咕噜冒着泡泡。

“我饿了。”青年像小孩子一样扁嘴说到,肚子也配合的发出“咕咕”声。

“再忍耐一会好吗?”摸摸青年的脑袋,在额头上留下安抚意味的一吻,“马上就好了。”

“再亲一下。”抱着胳膊撒娇道。

无视青年闪亮的眼睛和嘟起的嘴唇,在对方的脸上蜻蜓点水般落下一吻,杰西卡转身关火。

自从有了亲吻过后,小叶子便对这项活动热情满满。

小孩子的好奇心理真是要不得啊。

杰西卡苦涩的想到。

然后就被出其不意的偷袭了。

“小叶子!”杰西卡有些头痛的推开怀里的青年,“以后不能随便这样做了知道吗?”

“为什么?我喜欢和杰西卡这样啊。”青年的脸泛上了淡淡的红晕。

“只有杰西卡。”

杰西卡愣愣地看着青年,终于缓过神来,“只能杰西卡。”

评论 ( 18 )
热度 ( 43 )

© 败絮 | Powered by LOFTER